【树】发财树冬天养殖方法与技巧



【树】发财树冬天养殖方法与技巧

文章插图
光照 发财树是一个大型的室内植物,不需要很强的阳光 。 如果进入冬季了,在室内养的发财树可以在浇水的时候,移动到阳台稍微晒晒 。 要是浇了水,老是把发财树放到室内,容易造成土很湿,导致根部氧气不足,影响正常生长 。 水分 发财树不需要太大的水分,因为发财树是毛细根结构 。 树底下是些毛细根,浇的过涝了、过湿了以后,很容易导致根部腐烂 。
冬天这个温度也很低天一般我们要是住楼房的话,浇了水以后两三天、三四天的时候就会干掉了,旱了以后再浇 。 冬天浇了一般一个星期也干不了,就是干透浇透不能说过于很干了 。 施肥 进入冬季发财树叶子不是很黄的情况下,一般就不用施肥了,过于施肥造成叶子萌发新芽,更容易冬天不好越冬 。
发财树是不抗冻的,对生长要求的温度很高,要是冬天室内温度不高,低于十度就很容易受到冻害,所以室温要掌控好 。


【树】发财树冬天养殖方法与技巧

文章插图
【【树】发财树冬天养殖方法与技巧】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