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克英朗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


这款车的点烟器保险丝在主驾驶中控台侧面的内饰板下方,只需要将内饰板撬开找到保险盒就能找到保险丝了 。
在保险盒的盖子上一般都有说明,这个说明上标注了每个保险丝的编号还有对应保险丝的功能,车友们只需要对着说明找相应的保险丝就可以了 。
一般的汽车有两个保险盒,一个在发动机舱内,另一个在驾驶舱内 。
发动机舱内的保险盒有一些继电器,驾驶舱内的保险盒内全是保险丝 。
保险丝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,保险丝起到保护电路的作用 。
如果电路中的电路过大,那保险丝可以通过自身的熔断来保护电路 。
如果保险丝坏了,那就会影响汽车上一些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 。
保险丝烧毁后,车友们需要更换新的保险丝 。
在取出旧的保险丝时,应该用保险盒内带的夹子将保险丝夹出来,然后再安装上新的保险丝 。
在购买新的保险丝时,应该选择与烧毁的保险丝规格相同的 。
在平时用车时,不要直接用高压水枪对着发动机舱冲洗,这样可能会损坏发动机舱内的电子设备 。
【别克英朗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】发动机舱内是有很多电子设备的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