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缺点】秦脆苹果优缺点及栽植要求有哪些?


【【缺点】秦脆苹果优缺点及栽植要求有哪些?】这两年秦脆苹果很火 , 然则关于秦脆苹果优缺点的引见并不是许多 , 很多果农冤家进展理解更多关于秦脆苹果的信息及栽植请求 , 上面是两位网友的领会 , 能够给果农冤家一个参考!

【缺点】秦脆苹果优缺点及栽植要求有哪些?

文章插图

网友18700053332:这个种类的优缺点让老耕牛给果友们道一道 , 起首发展势强与富士 , 抽芽率高 , 成枝率高 , 叶片大锯齿分明 , 叶面有黄斑白点 , 易成花 , 角度倒闭 , 枝条软易下垂!果型大高桩 , , 鄂窝大尔深 , 果把粗切长 , 没有采前落果景象!色彩好过富士比密脆差 , 有密脆系特有的花斑 , 商品率高于密脆 , 易缺钙 , 口感脆甜多汁 , 酥脆爽口 , 是那种如口即化的觉得 , 抗病性中等偏上 , 耐储性中等 , 有褪色出油景象 , 比蜜脆强!不抗白粉病 , 落叶病抗性中等偏强 。 可成为苹果里的爱马仕!合适在海拔700/1200局限以内开展 , 野蛮比富士晚4天左右抗冻性强 。
【缺点】秦脆苹果优缺点及栽植要求有哪些?

文章插图

网友王仁红 :秦脆 , 长势中庸 , 抽芽率高 , 成枝力低 , 枝条略硬脆 , 角度比拟倒闭 , 易成花 。 幼树应加大氮 , 磷肥的投入 , 合时浇水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