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嫁给你,这是她的期盼,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


想要嫁给你,这是她的期盼,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
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话:
“我很贪心 ,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我 , 那我会想得到他全部的爱 , 保护我 , 偏袒我 , 事无巨细照顾我的情绪 , 对我好 。 ”
感情里 , 爱一个人 , 总会想要得到对方的积极回应 , 爱着他的同时 , 也希望自己能够被他所爱 。
你不想要自己的喜欢 , 只是傻乎乎的单相思 , 所以总是不断向他索取 , 就是为了能够在他心里占有一席之地 。
很多时候 , 女人的索要 , 看似蛮不讲理 , 不通人情 , 但其实就是爱的彰显 。
女人向你索要这些东西 , 不是不爱 , 而是足够深爱 。
想要嫁给你,这是她的期盼,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
01索要陪伴 , 总是粘着你
看过一句特别有感触的话:
“我想让你陪陪我 , 抱抱我 , 陪我一起吃饭牵手散步 , 不是你一直做自己的事忽略我 , 我好想和你粘在一起 。 ”
的确 , 真正爱你的女人 , 会非常粘你 , 想要时时刻刻都和你待在一起 。
想起你时 , 她的心里会特别甜;有你在 , 她会觉得特别安心 。
对于她来说 , 你是她的情感寄托 , 也是她的精神支柱 。
其实 , 她总是粘着你 , 向你索要陪伴 , 并不是她无理取闹 , 而是想要你多爱她一点 , 陪伴她多一点 。
她总是粘着你 , 想要时时刻刻和你粘在一起 , 就是因为心里深爱着你 。
想要嫁给你,这是她的期盼,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
02索要偏爱 , 总是霸占你
三毛说:
“如果你给我的 , 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 , 那我就不要了 。 ”
的确 , 真正爱你的女人 , 会想要占有你 , 得到你独一无二的偏爱 。
她会非常介意你和其他异性走得太近 , 看到你和其他异性接触 , 会吃醋和生气 。
因为爱你 , 所以在乎;因为在乎 , 所以生气 。
她想要得到你全部的爱 , 不愿意将这份爱意分给任何人 , 其实就是对你用情至深的证明 。
她想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偏爱 , 和众所周知的例外 。
她索要你的偏爱 , 总是霸占着你 , 其实不是因为她自私 , 而是因为太过爱你 。
想要嫁给你,这是她的期盼,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
03索要承诺 , 想要嫁给你
正如钱钟书所说:
“遇见你之前 , 我没有想过结婚;遇见你之后 , 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。 ”
感情里 , 极致的爱就是嫁给他 , 陪他度过漫漫余生 。
因为心里深爱着你 , 所以会在心里默默认定你 , 非你不嫁 。
和你在一起之后 , 她的心里就只有你一人 , 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你 , 和你共度余生 。
她向你索要承诺 , 让你非她不可 , 非她不娶 , 不允许你抛弃她 , 其实就是心里深爱着你 , 害怕失去你的表现 。
想要嫁给你 , 这是她的期盼 , 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 。
她向你索要承诺 , 想和你结婚 , 其实就是她爱你的最大诚意 。
想要嫁给你,这是她的期盼,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
爱一个人 , 付出的同时 , 也会想得到对方的积极回应 。
向你要索要陪伴 , 总是粘着你;向你索要偏爱 , 总是霸占着你;向你索要承诺 , 想要嫁给你 。
如此种种 , 不是因为她不爱你 , 而是因为太过爱你 , 太过在乎你 , 所以才会这样向你索取 。
【想要嫁给你,这是她的期盼,也是她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决心】如果你也遇见了一个这样的女人 , 不要怀疑她对你的爱 , 要懂得好好珍惜 。

    推荐阅读